close

來日本至今也2個月多了

所以我也糾纏著這個朋友2個月多了

自從第一天裝設wifi機殊不知連到他房間的網路

所以我用她的網路將近兩個月,至不久前我才發現XDD

然後在砂祭的某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從地上站起我站不穩要倒了剛好他坐在我旁邊想要藉著扶他的肩膀

殊不知意外就這樣發生了-------我把她推倒了然後我倒在他腳上XDD

還有某天去她房間借鹽巴

倒鹽巴的時候不小心灑出來了><

其實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今天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中餐沒有吃完

晚上就去她房間借微波爐微波我的中餐

然後去窗戶旁幫他打早上沒打到的蜘蛛

殊不知意外就這樣發生了-----我把她房間的紗窗用掉下來了XDDD

 

總結-------

我每次去她房間都有意外發生 == 

 

敬請期待我一直雷我朋友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雷的酸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