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名字超長~~~~~~~XDDDDDD

(照片缺一人在德國遊蕩中XDD) Vivi 召喚你快回來~

先來說說這愛吃韭菜盒子的9仙女是如何認識的

這9仙女就是很有默契的在民國103年第2學期一起申請國際友誼大使的幹部((很詳細吧!!!!!

然後又很有默契的都通過實習幹部^^

一起成為國際友誼大使幹部成員之一

各自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

在自己的舞台上大鳴大放

然後一起開開心心度過無數風風雨雨的日子

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2年 

((嚇死寶寶原來這麼久了XDD

以上就是9菜盒子認識的契機^^

 

 

 

然後然後

9仙女裡有4個射手寶寶耶!!!! 不覺得超有緣分的嗎

以下是4個射手"飽飽" 

 

不過話說有一年我都不在

但是友誼卻還在

謝謝伊內斯在我回國前幫我找房子還幫我墊訂金

讓我現在有個安生立命的小屋XDD

讓我想起我們兩個一起主持BBQ烤肉活動的時候

緊張死了要講中文英文日文......

在台上整個超鬥~~~~~~的

但是完成後很有成就感覺得練習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來附一張我們倆打拼的照片)

 

在附一張九仙女裡的其中四仙女第一次一起參加籌畫的活動

好年輕~~回不去了

 

回國後九仙女裡好多都要畢業了((不要走~~~~話說我也是其中一員XDD

然後第一次聚餐後就約定畢業前每個月都要約一次來個近況報告大會^^

默默的有種革命情感  

沒有任何理由就是這麼的match的一群人

未來的未來都想要有你們的參與

一起前進一起努力

不管大家身在何方

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新世代獨立又有目標的女人

 

 

最後敬我們的友誼長存長長99

 

 

arrow
arrow

    很雷的酸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