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閃XDDD

昨天男友參加他表哥的婚禮還當接待(貌似很累的工作...)

中途我就傳訊息問他吃飽了嗎現在在做甚麼

以下我們的對話

我 : 在幹嘛?(貼圖) 吃飽沒?

翔 : 我

翔 : 在想妳

我 : 哈哈哈哈哈(內心冒滿滿的粉紅泡泡XDD)

翔 : 你穿婚紗的樣子

翔 : 一定很漂亮

我 : 哈哈哈哈哈(再次大笑XDD) 內心OS廢話嗎?????哈哈哈哈

翔 : 等我賺錢

翔 : 讓妳穿美美的婚紗

我 : (很白目的回說) 可是你穿西裝的樣子我看過了耶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言蜜語 話家常 幻想中
    全站熱搜

    很雷的酸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