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大阪自由行☺️😎🇯🇵

第一次去大阪只待4天左右沒有去觀光😭

其實是一直逛街😂😂女人的天性啊~

這次大阪自由行待了兩個星期終於有好好的觀光了

然後最重要的當然是要去USJ 呀!

我是陽曆1/2去的可想而知人真的爆炸多😑

重點我又忘了買快速通關🙄🙄🙄

 關於哈利波特: 

排哈利波特真的要崩潰整整兩個小時多

肚子超餓的我們就邊排邊撥橘子吃橘子🍊 

別人吃麵包吃餅乾我們吃橘子

真的要說大阪橘子超級甜超級好吃的

來一張相片證明😂😂

 

終於進去哈利波特

但是只玩大概10分鍾左右吧!

實在太不符合時間成本吧😭😭😭

我下次來USJ 不會想再排了😅

然後和我的損友玩好萊塢雲霄飛車還是背後行的雲霄飛車

離心力整個超級刺激😱雙手舉起來根本瘋狂

我損友手酸想放下來卻被我緊緊抓著哈哈哈哈

最刺激的應該是飛天翼龍

面朝下整個過程感覺都快掉下去

刺激到根本國罵連連😂😂千萬不要學啊~

有機會的話還是想玩一次😍

我本來是不敢玩這些刺激的遊樂設施的

根本被我損友開發了哈哈哈哈哈有被虐😅

在哈利波特裡面我也和列車長拍照囉!

一直以來在日本講日文比較多突然跟我說英文

有點嚇到哈哈哈

  


我還和史努比裡面的露西和查理布朗拍照😍💕

為真的覺得露西裡面的那個人是女生因為超級會擺pose 😂

  

 


學姊說我的頭髮分岔和查理布朗的頭髮好像😳🤔

其實我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哈哈哈 

最後放一張和我損友的學士服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很雷的酸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